關於我們

關於優迅物理治療中心

 

優迅物理治療中心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的治療服務, 本診所備有各種治療儀器( 包括最新的衝擊波治療 )以及針灸治療, 能幫助病人迅速康復, 回復正常的生活
除了各種儀器外, 本診所亦相當注重手法治療及運動治療由物理治療師診斷之後, 對症下藥, 針對患處使用適當的手法治療及運動治療, 加速痊癒

歐陽文傑先生

歐陽文傑先生於2003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畢業。畢業後曾於不同私人物理治療中心服務,有超過十年診症經驗。 主力從事痛症處理、骨骼創傷及運動創傷康復工作。歐陽先生亦曾為本地甲組足球隊和富大埔及沙田擔任隊醫工作。
歐陽先生於2008年修畢針灸文憑課程至今有豐富臨床經驗,及再進修健身球教練及脊椎相關疾病診治課程以深造對痛症,骨骼創傷及運動創傷病人治理。
歐陽先生亦曾為多間大型機構提供職安健講座及健康檢查, 包括鑽達地質工程有限公司及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等等。

治療師團隊

歐陽文傑先生

歐陽文傑先生於2003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畢業。畢業後曾於不同私人物理治療中心服務,有超過十年診症經驗。

陳詩薇小姐

陳詩薇小姐於2004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畢業。畢業後曾於多間私人物理治療中心及機構服務,有超過15年診治經驗。

黎海彤小姐

黎海彤小姐在英國伯明翰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畢業,並於英國及香港註冊。畢業後曾於非牟利機構工作,現正在香港浸大中醫藥學院,進修針灸文憑課程。